Fancy

目前皮为fancy
皮下:成分复杂的福瑞控,文画都沾点

【海乙】你在偷看别人“做运动”

内含艾斯/三船长/索隆/凯多/老沙/多弗/萨卡斯基




🌶🐔文笔,谢谢观看!

如果撞梗,纯属意外

ooc我的,海男人你们的!

如果有ooc请指出!阿里嘎多!



特殊设定:凯多可以变大变小。(我不知道可爱多能不能,但是看了很多作品都没有写,所以加了这个设定。)




故事背景:

你正为船/海军总部里购买物资,突然!你听到了一条小巷里传来“做运动”的声音,因为是白天,你非常好奇到底是谁白日宣淫,所以你跳到楼顶俯瞰……






艾斯:(未交往)

“xx酱!你在楼顶干什么呢?”

——“嘘,艾斯,你看。”

艾斯顺着你手指的方向看去,只见一对小情侣缠绵在一块,还发出阵阵呻吟

“!xx酱不要看!”

——“糟糕,被发现了!快跑!”

你拉住艾斯的手十指紧扣,提着物资跑向船的方向。

而艾斯已经开始着火了……

“xx酱啊啊啊!!!”








路飞:(已交往)

“唔?xx酱在这里偷吃嘛?”

——“八嘎!路飞你小声点!”

他用手一圈一圈的卷住你。

“尼嘻嘻嘻,xx酱也想这样嘛?”

——“?路飞?”

他指了指自己裤子,一脸天真无邪的表情

“xx酱,我的黄金蛋蛋立起来了!”

——“桥豆麻袋!桥豆麻袋~!”

等你再次睁眼已经是下午了,你揉着你的腰发誓你这辈子再也不偷看别人“做运动”了。










基德:(已交往)

“喂,你在楼顶搞什么鬼啊?”

——“嘘!你来的正是时候,往下瞅瞅!”

他只是看了一眼就满面通红,紧接着炸毛。

“这,这,这他妈的白日宣淫啊他妈的。”

——“是吧?我觉得他们好厉害,他们……”

“那我们,我们也在这做吧!……?”

你狠狠的给了他一拳并表示这种事情学不来。

“疼疼疼,不做就不做!打我干什么。”

——“我只是在打掉你脑子里的奇怪想法。”

“切,臭女人。”








罗:(已交往)

“当家的?我说为什么你还没回船,原来是在这里……”

你一把捂住他的嘴,并摇了摇头,示意他不要叭叭。

——“你看下面。”

“咳咳咳,当,当家的,你怎么爱看这些?”

——“没有啊,我只是感觉很好奇。”

“那我们也试试吧?xx当家的。”

——“啊。啊?!”

等你回过神,他已经room到一个很安静的小巷子里轻轻褪去你的上衣……










索隆:(双向)

“可恶,这里是哪里?”

——“索隆?”

“啊,你怎么在这?你不是去买东西吗?”

你向他招了招手,并指了指下面。

“!”

——“?”

“想不到你还喜欢这些。”

——“?诶诶诶诶?!!!!”

“我觉得我们可以试试在……”

你赶紧捂住他的嘴,但他却抓住你的手使你的手抚摸着他的脸,你愣了愣,一脸大坏b样。

——“索隆,我们也做吧。”

他悄悄红了脸,并加快速度把你抱回了船上。









凯多:(已交往)

“臭小鬼,你在干什么。”

他担心你被花都的坏人抓走,又怕属下无法保护你,就悄悄幻化成一条蟒蛇大小体型的龙跟在你身后,现在用神识与你对话。

你指了指下面正在“做运动”的两人,并做了一个👉👌的手势给凯多。

他眉头皱了皱,像叼猫崽子一样把你叼回鬼岛。

回到鬼岛,他命人取酒,然后和你单独聊聊。

他凝视着你,你像是在被神审判。

——“斯密马赛!凯多大人我知道错了!我不应该偷看别人’做运动’!”

“为什么要这样?”

——“👉👈好奇……”

“是我不够满足你的好奇心吗?”

“那我们今晚再吃饭吧。”

他的尾巴把你缠绕住,你轻轻的吻上他的脸颊,微醺的凯多大人也是很可爱的。









克洛克达尔:(已交往)

“ Ms.sweet?”

——“社,社长?!”

“你看起来很感兴趣?”

“我可以帮你请假。”

——“不,不不不不用了,我只是听到声音来看看,现在就回去工作。”

“我想,你需要放假了,走吧回家。”

——“社长,我真的不需要!”

之后你足足放了两天假。









多弗朗明哥:(匪夷所思?)

别看了,在巷子里做的,一看就是你俩。







萨卡斯基:(未交往)

“这就是你所谓的认真完成任务?”

——“萨卡斯基先生!你听我解释!”

“看这个东西会长针眼的。”

——“?”

“跟我回去,这次扣工资,上班摸鱼。”

——“不要啊萨卡斯基先生!”

你扯着他的披风袖子左右晃,用渴望不扣工资的眼神看着他。

“咳,下不为例。”







已经结束啦!

有没有ooc啊,我好慌,我感觉社长老萨凯多都ooc了QwQ

请大家不要嫌弃,哪里有问题可以指出来!


最后常规操作

希望喜欢的看官们可以动动你们的小手指点点爱心和小蓝手,你们的喜欢和推荐是我打字的动力!

评论(43)

热度(1042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